【观看体】尽量在逻辑允许的条件下补足遗憾3

屏幕上的画面依旧在不停滚动,但萨博并不在意,他在廊中走的迅速,拉过一个正看屏幕看的认真的情报员:

“帮我去查一下,火拳艾斯和草帽路飞如今的下落。”

小情报员也依稀从那屏幕所表达的意思中听出了萨参谋和火拳艾斯与草帽小子大概率有什么目前尚不为人知的交集,便也乖乖应是。

但他左忍右忍,还是忍不住问出声:

“萨参谋,您与那二位……是什么关系呀?”

令人意外的,萨博没有任何犹疑,他毫不犹豫的回答:

“他们是我的兄弟。”


路飞切实动了想即刻调转航道去寻找萨博的想法,但事实却是,无论是娜美的病还是待薇薇拯救的阿拉巴斯坦都刻不容缓,不允许他去证实萨博如今的存在与否。


而艾斯这边已经立刻将小船备好,打算去找萨博的踪迹了,但还是被马尔科按住了:

“艾斯,你冷静些,茫茫大海,你要去哪儿找他?”

“我总能找到他的。”

“你等等,我已经让人去查找关于他的行径了,但毕竟是革命军,速度许会稍慢些。”马尔科苦口婆心。


对,就是革命军,艾斯想起当时的确是听到有革命军来到的传闻。萨博是和革命军走了吗?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多年以来连一个口信也没有传给他们?

艾斯瞳孔闪动,自语道:“除非,除非是出了什么变故,比如萨博他忘了自己是谁,忘了自己还有两个兄弟。”




屏幕晃动,像是有海浪在冲击,是那个女孩正在洗漱,她边整理边絮絮叨叨的自语:

“最近一直都在关注后期的剧情,前面的一些小细节都忘了,唔,让我想想看哪个好呢?阿拉巴斯坦还是顶上战争呢?”


战国听到顶上战争愣了愣,自言自语道:

“顶上战争吗?这听起来可不像什么好事啊,之后会爆发一场大战吗?那可麻烦了。”

战国叹了口气,叫来守在屋外的海军下命令道:

“你们叫人去监视屏幕里看到的一切海贼,尤其是草帽小子一伙。”提到草帽小子的时候,他的眼神罕见的认真。


女孩的一些话搞得海军们手忙脚乱,但她无从知晓,仍在喋喋不休:

“说到顶上战争,心就又开始痛了,ASL真是海迷心中永远的伤,唉,一想到艾斯到死都不知道萨博还活着 ,萨博也再没办法和艾斯重新团聚,我就难受死了。”


远在革命军的萨博猛然顿住,艾斯会死?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个屏幕的出现带来的影响太大了,屏幕里的女孩看起来对他们的未来了如指掌。这点很让人心生不安,但是这块屏幕又确实让他想起来了,那被遗忘的过去,仅仅只是因为这一点,就难以让他心生厌恶。

萨博眉头紧锁,眼神复杂,只是的死死盯着屏幕,希望能够再得到,再得到一些有用的消息。 


顶上、艾斯。

战国托着下巴思索,镜片的反光使他看起来格外高深,看起来这场战争是和白胡子海贼团进行的啊。

真是,麻烦大了。




—————————————————————

对不起>人<

我这个鸽子精,时隔几个月终于再次更新了

orz果咩

评论 ( 35 )
热度 ( 443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朗星不稀 | Powered by LOFTER